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高强度训练保状态 马布里:歇一周更强大

2012年03月17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高强度训练保状态 马布里:歇一周更强大

赛前训练马布里(微博)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3月17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北京男篮和山西队的第五场半决赛将于明天晚上打响。此前,虽然比赛被推迟了4天,但北京队为了让队员们保持比赛状态,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同时,还模拟演练了一场实战。

此前,因为在山西队的主场发生了球迷围攻北京队大巴的事件,种种是是非非一直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北京男篮为了避免队员们的情绪上受到影响,这几天一直采取封闭训练。为了保持队员们的状态,北京队一天两练,训练的强度也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持队员们此前的实战状态,北京队还特意打了一场队内比赛,并且请了三名执法CBA的裁判吹哨,一切都按照正式比赛的形式。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就是为了让队员们保持状态和比赛的连贯性,更加接近实战。”

除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外,闵鹿蕾也一直在给队员们做思想工作,毕竟,现在北京队距离历史上首次打进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他希望年轻队员不要有更多的心理压力,“明天就是生死战吧,队员的压力肯定有,但也希望他们别抱有太多的心理包袱,压力转化为动力吧。”

此前,某山西球迷一直自称被马布里打,而外界关于马布里是否打人的争论也闹得沸沸扬扬,马布里本人一直坚决表示,打球迷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同时,他本人的情绪也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我们已经歇了一周,这很好,就像我们重新充了电一样,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看比赛的录像,找出自己的不足,做得更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更强大。”训练结束后,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地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