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阿帅逼走内斯塔购嫡系 AC米兰舍三将换铁闸

2012年03月16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帅逼走内斯塔购嫡系 AC米兰舍三将换铁闸

阿斯托里接班内斯塔

腾讯体育讯 内斯塔从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名单中消失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不要说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两斗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关键比赛都没打,他最近一次代表米兰出战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2月1日输给拉齐奥的那场联赛。没错,就是那场内斯塔和主教练阿莱格里曝出矛盾,并且从口角发展到肢体冲突的比赛。从那时起,内斯塔就以“受伤”的理由被封杀了,梅克斯取代他搭档席尔瓦成为米兰新的首发中卫组合。

对于自己和内斯塔之间的矛盾一说,阿莱格里没有公开承认,就像之前帕托在接受《罗马体育报》时公然炮轰阿莱格里,称后者平常根本不和自己交流,而阿帅同样也没有做出回应一样。对于处理和球员关系的这类事情,阿莱格里虽然不如安切洛蒂那么圆滑事故,但总还是有原则的,即他不愿将队内矛盾搬到公众场合来探讨和解决,还是习惯于在小空间内处理掉问题。最大的尺度,也不过是他本周对《慢镜头》抱怨了这么一句:“有些球员在我看来确实不太好管理。”

然而和内斯塔之间的问题,眼下看起来却比帕托的问题还要复杂。毕竟89年出生的帕托如今还不过只有22岁,虽然被认为能力和表现不及伊布罗比尼奥卡萨诺,但毕竟他代表着米兰的未来,还能够得到出场机会。相比之下,35岁的内斯塔和阿莱格里闹了矛盾后,并且在战术方面产生分歧后,那基本上就意味着他在米兰的前程到了尽头。有人不愿相信?看看皮尔洛因扎吉的遭遇,看看加利亚尼对阿莱格里是多么支持,还有什么理由认为内斯塔这次如果不主动做出让步,就一定能拗得过更加固执和铁腕的阿莱格里呢?

来自《罗马体育报》,《米兰新闻网》和《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则集体表明,阿莱格里已经彻底放弃了内斯塔,前拉齐奥队长如今已经不在阿帅下赛季征战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的计划内了。并且同时进行的,是AC米兰新的引援工作已经初见端倪:上述几家意大利媒体均在周四爆料,称AC米兰已经将报价单送到了卡利亚里俱乐部主席切利诺的手上,具体方案是用斯特拉瑟伊莱和罗马尼奥利三名优秀新星加700万欧元转会费用来交换该队中卫阿斯托里100%的所有权,这等于AC米兰花费超过1000万欧元用来收购阿斯托里。

现年25岁的阿斯托里出自AC米兰青训营,在小球会辗转效力后,于2008年夏天以44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卡利亚里。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托里正是阿莱格里执教卡利亚里的那段时间里打上主力,并且持续有过出色发挥的,他也因此赢得了后者的认可,算得上是阿帅的嫡系,去年夏天阿帅就想让米兰收回他,但交易最终没能成型。如今找人接班内斯塔,阿斯托里成了阿帅想到的第一目标人选。尽管阿斯托里本赛季在卡利亚里的表现很一般,球队目前也在降级区附近徘徊。

至于内斯塔的前途如何,目前看来尚难有定论,不过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内斯塔下赛季继续在米兰效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内斯塔和米兰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阿莱格里会想对待皮尔洛那样,要求俱乐部放弃同他续约转而引进新球员取代,至于选择直接退役还是和皮尔洛一样接受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邀请,内斯塔还有四五个月的时间可以慢慢考虑。

(毛罗)

  • 米兰新闻听众:
    因扎吉:我总是会收到许多来自亚洲的祝福,那是我常常感到骄傲和幸福的真正原因
    2012-03-16 17:18: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