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杯对阵:德甲西甲碰撞 蝙蝠军战荷甲劲旅

2012年03月16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对阵:德甲西甲碰撞 蝙蝠军战荷甲劲旅

欧联杯最终对阵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1-1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最终德甲两强汉诺威和沙尔克将分别遭遇西甲(微博 专题) 两强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另外一支西甲球会瓦伦西亚将对阵荷兰的阿尔克马尔,里斯本竞技则将和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冶金对决。

本赛季欧联杯的1/8决赛刚刚于一天前结束,让人意外的是,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 数据) 两大豪门悉数出局。英超(微博 专题) 和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在八强中竟然没有一席之地,这也让人大跌眼镜。西班牙球队一共有三支挺进八强,分别是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德国则有两支球队晋级,分别是沙尔克和汉诺威,另外三支球队是荷兰的阿尔克马尔、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和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冶金。

本次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进入欧联杯八强的球队将采取打乱顺序混抽形势决定交锋对手,同国和此前同组的球队均不回避,而先抽出的球队将首先主场作战。此外,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将一并决定。

在播放了一段欧联杯八强球队介绍短片之后,1/4决赛的抽签正式开始,担任抽签嘉宾的是罗马尼亚足坛名宿贝洛德迪奇。首先被抽出的球队是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随后蝙蝠军团瓦伦西亚被抽出,他们将在1/4决赛中捉对厮杀。第三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德甲球会沙尔克,劳尔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西班牙球队毕尔巴鄂竞技。第五支被抽出的球队是刚刚淘汰曼城的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而他们的对手则是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冶金。最后剩下的两支球队,马德里竞技将要对阵德甲球会汉诺威。

在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之后,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被抽出。马德里竞技和汉诺威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和阿尔克马尔与瓦伦西亚的胜者交锋,而里斯本竞技和哈尔科夫冶金的胜者将和沙尔克与马德里竞技的胜者捉对厮杀,其中前者均在两回合比赛中先打主场。

根据赛程安排,1/4决赛两回合交锋将分别在3月29日和4月5日进行,而半决赛的两回合交锋将在4月19日和4月26日展开。本赛季欧联杯的最终决赛将于5月9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国家体育场进行。

欧联杯1/4决赛对阵(前者先打主场):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汉诺威(德国)

阿尔克马尔(荷兰)VS瓦伦西亚(西班牙)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VS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

沙尔克(德国)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前者先打主场):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汉诺威(德国)VS阿尔克马尔(荷兰)/瓦伦西亚(西班牙)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VS沙尔克(德国)/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