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忠诚比什么都重要 要在魔术赢得冠军

2012年03月16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霍华德正式与魔术签订合同,放弃了提前跳出合同的条款。这就意味着下赛季,霍华德仍将为魔术效力。而当地时间1点,魔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霍华德表示在他看来,忠诚是摆在第一位的,他有信心为魔术和奥兰多带来总冠军奖杯。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关于霍华德的交易,各方媒体流传着各种版本。作为当事人,霍华德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对我而言,过去的几个月非常困难。我过得很艰难,反反复复。我很少有一天睡觉时间能够超过3个小时的。”霍华德说道,“我有时候吃不下饭,不停地为自己祈祷。”

而现在这一切终于结束了。随着霍华德签订合同,放弃提前跳出合同的条款,他至少留守魔术至下赛季。“我很高兴,这一切终于结束了。”霍华德说道,“尽管很难,但我还是做出了这个事关我职业生涯的重要决定。”

在选择留在魔术之后,霍华德强调了是忠诚让他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一直都认为,忠诚是排在第1位的,这比什么都重要。CEO马丁斯和总经理史密斯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霍华德继续说道,“我不需要别人为我指路。我是一个忠诚的人,生来就是如此,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之后,霍华德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留在魔术,是因为我在这里很开心。”霍华德说道,“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当然,霍华德留在魔术,其终极愿望当然是能够拿下总冠军奖杯。“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每个人都坚信这一点。”霍华德说道,“我在魔术拥有了所有想要的,现在是时候争取其他东西了。我们会赢得总冠军,会让奥兰多成为冠军城市。现在已经是万事俱备了。”

之后,魔术CEO马丁斯也发表了讲话,描绘了球队的美好蓝图。“我们很高兴宣布霍华德留在魔术。”马丁斯说道,“今年我们肯定有机会争夺总冠军。我们想要赢得冠军,赢得更多。霍华德是一名忠诚的球员,在众多的商业诱惑下,他选择了忠诚和坚守。这十分难能可贵。”(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