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英媒曝中超队追贝克汉姆 周薪或高达500万元

2012年03月15日16:0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据3月14日出版的英国报纸《每日星报》爆料,贝克汉姆已成为数支中超联赛俱乐部追求的目标。报道指出,如果贝克汉姆同意加盟中超联赛,甚至有可能得到一份周薪高达50万英镑(约496万人民币)的超级合同。

《每日星报》撰文称,中国的几家俱乐部都争先恐后邀请贝克汉姆加盟,他们希望贝克汉姆提升中超和俱乐部的形象,就像他在洛杉矶银河做的一样。

该报披露,36岁的贝克汉姆加盟中超,每周的收入将达到50万英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则称,贝克汉姆作为一位明星,他在中国的影响力早已超越足球本身,许多俱乐部都为他开出了巨额的合同,涉及金额历史最高。

不过,贝克汉姆刚与银河队续约至2014年1月。他的发言人则回应称:“贝克汉姆没有转会到中国的念头,他和家人对在美国的生活感到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