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33分显战神风采 湖人再演逆转好戏

2012年03月15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于西部垫底的新奥尔良黄蜂科比砍下33分,“小鲨鱼”拜纳姆贡献25分和18个篮板,昨天逆转17分双加时力擒灰熊湖人再度上演翻盘好戏,湖人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通过加时以107-101击败黄蜂。湖人取得四连胜,这是湖人对黄蜂的五连胜,黄蜂遭遇两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33分4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25分18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费舍尔11分、巴恩斯10分。黄蜂方面:杰克30分6次助攻、卡曼21分12个篮板、贝里内利10分、瓦斯奎兹15分。

杰克5投全中黄蜂领跑

两队开局便展开对攻交替领先,湖人方面加索尔是进攻主打星,黄蜂方面杰克连投连中。卡曼展示他的杀伤力为杰克提供火力支援,两人携手轰出12-3,黄蜂以28-20领先湖人8分结束首节。杰克在首节比赛中5投5中砍下11分。

湖人防守糟糕自吞恶果

黄蜂替补开火,黄蜂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科比和费舍尔率队追分,湖人将分差缩小为7分。黄蜂多点开花继续猛攻打了湖人一个16-6,黄蜂领先17分。卡曼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科比和加索尔先后罚球命中,湖人40-54落后黄蜂14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黄蜂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1.5%。

紫金军大反攻追平黄蜂

第三节比赛开战,阿永跳投命中,黄蜂领先15分。科比连续3次上篮得手,带领湖人打出18-6,湖人将分差缩小为3分。兰斯-托马斯和贝里内利先后跳投命中,黄蜂领先7分。巴恩斯和布莱克携手建功,湖人以9-2为第三节比赛收尾,湖人70-70追平黄蜂进入第四节。湖人在第三节赢了黄蜂14分。

科比失绝杀比赛进加时

第四节决战,黄蜂依靠替补火力打出7-0,黄蜂领先7分。拜纳姆成为湖人进攻核心,“小鲨鱼”连续内线强攻得手,带领湖人将差距压缩为1分。杰克和卡曼先后拿分,黄蜂领先5分。拜纳姆跳投命中随后将杰克的跳投封盖,科比制造阿永犯规3罚全中,湖人将比分追平。卡曼跳投偏出,科比中投不中,两队93-93打平进入加时。

费舍尔阿泰建功擒黄蜂

加时赛,科比连取5分,湖人领先3分。杰克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助攻阿里扎中投中靶,黄蜂反超湖人1分。费舍尔中投得手,卡曼失误遭阿泰斯特抢断,阿泰斯特上篮得分,湖人领先3分。阿里扎三分偏出,费舍尔两罚一中,阿泰斯特封盖卡曼的跳投,科比两罚全中,贝里内利三分不中,巴恩斯两罚全中为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世界和平(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黄蜂:卡曼、阿永、阿里扎、贝里内利、杰克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