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棒垒联手返奥运迈重要一步 月底完善竞标方案

2012年03月14日17:54华奥星空网王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联社3月14日报道,国际棒球联合会和国际垒球联合会计划于本月底完善关于重返奥运的联合竞标方案。

国际棒球联合会表示,他们希望于3月17日在荷兰召开会议,与国际垒球联合会共同完成这项竞标方案,并递交国际奥委会(微博)。

棒球和垒球将与多个运动项目竞争2020年奥运项目中的一个名额,其中包括空手道、轮滑、运动攀登、壁球、滑水、武术。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9月举行投票、以最终决定哪个项目将进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

2005年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剔除棒球和垒球两个奥运项目。之后两个项目分别单独申请重返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但均以失败告终。

在单打独斗行不通的状况下,双方联手势在必行。棒、垒球联合共同努力,意味着它们一旦重返奥运,将会合并为一个项目出现在观众的视野。棒、垒联姻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它们能否共同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