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沪战9千球票3小时售罄 阿内尔卡望工体首秀

2012年03月14日09:23体坛周报刘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烨微博报道

中超首轮,第一大牌的阿内尔卡因伤缺席,不过,似乎我们不会为这名超级巨星等得太久,或者就在许多世界歌星来华首演的场地工人体育场。

上海申花首轮被江苏舜天(微博) 逼平,许多队员表示,如果有阿内尔卡,他们能够拿下比赛。本周,申花收获了一个重磅的好消息:阿内尔卡13日已经开始狂拉体能。14日,这位中超最大牌球员很可能将在陆陆续续中断了几周的正常训练后,重新回到球队合练。几天后的北京,阿内尔卡很可能在工体迎来自己的中超首场比赛。

申花俱乐部自从一周前给法国人做了一次核磁共振,发现伤情比想象的麻烦后,球队紧急聘请了一些理疗康复专家,到康桥与球队的医疗小组一起,成立了专门的疗伤团队,为阿内尔卡进行治疗。继周日阿内尔卡的膝关节伤处肌肉恢复弹性后,法国前锋的伤情每天都在好转中。13日上午,阿内尔卡已经可以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虽然仍然没有与球队一起合练,但是从他的体能恢复情况看,14日他很可能将能与球队一起合练,参加出征北京前重要的分队比赛,这也将是他本月第一次与球队打分队比赛。

阿内尔卡的复出,显然让乔尔这位前北京国安当家球星几天后重返工体更有底气。重返北京的乔尔表示,“你问我申花相比国安的优势?嗯,这还用说吗?我们39号是谁?一个叫尼科(阿内尔卡的昵称),什么什么‘阿内尔卡'来着的人?”

另外,北京方面传来消息,国安与申花的比赛门票进行了第一轮销售,9000张门票在3小时内告罄,而网络上球票价格已经飙升3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