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称绝不交易朗多 安吉:他是球队未来领袖

2012年03月14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ESPN报道,在近日有很多关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将要交易拉简-朗多的传闻,这位年轻球星看上去似乎随时都可能被交易。不过今天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公开表示不会交易朗多,这无疑为朗多吃了定心丸,同时也确立了朗多未来球队领袖的定位。

“朗多不会被交易。”安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必须去多少次说这句话了,我们不会交易朗多。”

上周安吉和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进行了90分钟的会谈,不过里弗斯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讨论过关于交易朗多的话题。里弗斯认为此前关于凯尔特人要交易朗多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这样的谣言如今必须被揭穿。

“我和朗多从来没有关系这么好过。”里弗斯说,“我希望朗多留下,并且我能说朗多几乎100%的会继续为凯尔特人打球。对于谣言我感到厌倦了,这对我们不公平。”

而安吉更是表示朗多是凯尔特人最好的球员。“朗多是我们最棒的球员,他是我们未来最重要的一部分。”安吉说,“我们不可能去交易朗多,这种想法完全不符合情理。”

看看凯尔特人的经理和教练坚决的态度,朗多离开球队的可能性看来也已经变得非常微小了。而作为球队未来的新核心和领袖,目前的他要肩负起更多责任,来为三巨头之后的新绿军时代做好准备。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