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梅里特:击败刘翔意义非凡 世界冠军感觉很棒

2012年03月12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击败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让梅里特在伊斯坦布尔大出风头。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在攻第二个栏架时出现小失误,最终以7秒49的成绩屈居亚军。美国选手梅里特以7秒44拔得头筹,法国选手拉加尔德以7秒53获得一枚铜牌。赛后,梅里特表示击败刘翔对自己意义非凡。

赛后夺得冠军的梅里特对于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他说:“对这个结果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世界冠军感觉太棒了,我那么努力的训练。”

谈到获胜的关键,梅里特说道:“在决赛中我的起跑反应非常好,因为我听枪很好,我的起跑真的神乎其神,这一次我移动的较早,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每当对阵刘翔,你必须要把这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今天我只是发挥的比他好,对我来说击败刘翔意义非凡。”

在2月底的美国室内田径全国锦标赛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资格选拔赛上,梅里特以7秒43夺冠,“罗伯斯杀手”克拉多克以7秒46获得亚军。从那时开始,外界就已经开始关注起这位崛起者。“我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参赛,想入选美国队并不容易。”梅里特叹道,“那么多伟大的名字,冠军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说。

来自法国的拉加尔德获得铜牌,对于自己的发挥,他说:“我真的又高兴又失望,我梦想夺得金牌,当然我也想击败刘翔和梅里特,我没有给自己任何心理压力,但是我只有20岁,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谁,我很满意。”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