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1-0胜10人阿尔滨 新锋煞建功9年首轮不败

2012年03月1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1-0胜10人阿尔滨 新锋煞建功9年首轮不败

阿尔斯与陈涛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首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沉闷,下半场天津队连续换人加强进攻,第81分钟外援阿尔斯头球打入致胜球,最终天津1-0战胜阿尔滨,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是泰达连续9年首轮不败。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栏目:天天体育

天津本赛季在超级杯与亚冠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几名外援水平受到质疑,球队急需胜利来证明。阿尔滨虽然是升班马但并不低调,本赛季的大手笔投入让球队底气实足。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之势,第4分钟,天津队中场传身后,王新欣(微博)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面对防守球员一扣一趟后打近角高出。第10分钟,阿尔滨赵和靖(微博)背后对阿尔斯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卡纳莱斯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21分钟,李玮锋在争抢位置时有肘击乌塔卡的动作,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天津队左边路进攻,王新欣边路传中到后点,胡人天(微博)在禁区角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远角打高,非常可惜。第32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纳莱斯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变线后擦远门柱偏出。第44分钟,聂涛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天津队加强进攻,第50分钟,天津队舒米前场右路长传身后,陈涛禁区内头球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后砸在了门梁上弹出,阿尔滨逃过一劫。第58分钟,天津队右路配合,王新欣快速下底传中,阿尔斯门前倒钩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第60分钟,天津队角球发到门前,门将于子千(微博)出击将球抱住后想快发,没想到抱着球跑出了禁区,天津队收获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陈涛直接劲射,于子千奋勇扑出将功补过。

第67分钟,陈雷(微博)防守时从背后双脚腾空飞铲曹阳,曹阳狠狠的摔倒在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81分钟,天津队聂涛右路传中,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判断失误出击没能碰到皮球,阿尔斯后点头球打空门得手,1-0,天津队取得了领先。

第87分钟,进球功臣阿尔斯被换下场赢得现场球迷掌声,第88分钟,阿尔滨角球机会开到禁区,被破坏出来后远射被宋振瑜(微博)拿到。第89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陈涛右路推到门前,替补出场的索杰近距离推射竟然高出。最终天津1-0战胜阿尔滨,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是泰达连续9年首轮不败。(饿狼)

泰达1-0胜10人阿尔滨 新锋煞建功9年首轮不败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4-5-1

门将:1-宋振瑜

后卫:19-聂涛、5-李玮锋、6-戈扬、24-白岳峰

后腰:26-曹阳、29-舒米(第72分钟 16-索杰)

前卫:8-胡人天(第32分钟 20-毛彪)、21-陈涛、10-王新欣

前锋:28-阿尔斯(第86分钟 2-何杨)

大连阿尔滨首发:4-1-4-1

守门员:1-于子千

后卫:21-陈雷、5-晋鹏翔(微博)、3-赵和靖、26-姜文骏

后腰:8-罗申巴克

前卫:11-乌塔卡(第78分钟 10-王君(微博))、15-尹路(微博)、27-常琳(微博)(第85分钟 40-董学升)、14-胡兆军(第40分钟 9-斯特约夫斯基)

前锋:19-卡纳莱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