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呼吁减少林书豪球权:把球给安东尼

2012年03月11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报道,林书豪(微博)在进攻端需要持球,卡梅隆-安东尼也需要持球,那么尼克斯的球员应该怎么分配?在他们的替补大前锋、火箭旧将贾里德-杰弗里斯看来,在更恰当的时候把球给安东尼,这是尼克斯摆脱最近挣扎的一个方式——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杰弗里斯表示尼克斯最近的一个大问题,就是一直不能在安东尼处于有效进攻区域的时候把球给他。自从二月下旬从腹股沟拉伤中回归之后,安东尼的表现一直不稳定,在过去八场与林书豪搭档的比赛中,他仅有场均18.3分入账,而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为21.3分。

“我们必须在把球交给安东尼方面做得更好,特别是在他需要球的时候。”杰弗里斯说,“我们现在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不知道如何有效的把球交给他。”在昨天和雄鹿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投中了个人的前4次投篮,但是后面13次尝试投丢了不少,整场比赛17投仅7中得到22分。

“我认为他和我们一样,都是很沮丧的。”杰弗里斯说,“我知道他想赢得比赛,我知道他想打出好的表现。他很沮丧,因为你不能弄明白你为什么打不出高水准的表现,为什么打不出人们期待你应该打出的表现。他是一位明星球员,所以现在热门挑他的刺,在显微镜下看他。”

安东尼和林书豪如何融合在一起是一个难题,他们都在努力解决,杰弗里斯认为在某些时候,林书豪要多把球给安东尼。“我告诉林书豪,你是正确的。”杰弗里斯说,“安东尼也告诉他,‘你必须保持侵略性,你得去寻找自己的出手机会。’安东尼希望林书豪像以前那么打球,但是我认为在有些时候,球还是必须在安东尼手上。”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