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狼队老总:很难过金童重伤 他未来会成为最强

2012年03月11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在卢比奥因膝伤报销缺阵后,森林狼迅速为此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总经理大卫-卡恩在发布会上情绪低落,并直言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很显然,里基的伤势对于他个人以及球队而言都是一个极其不幸的消息。”卡恩说道。“我为里基感到难过,因为他将不得不缺席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但他是一位真正的斗士,我确信他会努力训练并在下赛季重回球场,继续不断进步并最终成为联盟里最优秀的控卫。”

“接下去我们还剩下25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团结一致顽强应对这一局面,并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