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林书豪甜瓜融合需时间 二号位出现空白

2012年03月10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114比119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4连败。ESPN纽约站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评论,一起看一下:

1.比赛输球意味着什么:尼克斯4连败让他们东部第八岌岌可危,连续4场比赛,他们都是客场输球。在全明星赛后,球队1胜4负,这也让他们2月中旬7连败追回的劣势付诸东流。如今纽约18胜22负,雄鹿16胜24负,领先雄鹿的优势只有2场,过去10场比赛,尼克斯只胜3场。

2.糟糕的地方:连续两场比赛,尼克斯都失去了泰森-钱德勒在内线的防守,他们让密尔沃基的命中率达到了48%,三分球命中率50%,16投命中了13个。密尔沃基的三分球水平全联盟只排名第19,今天他们超水平发挥。

今天尼克斯开场的进攻非常漂亮,前11投全部命中,但第一节结束阶段,尼克斯也仅仅领先2分。纽约上半场一度有过11分的领先,但是很快被他们挥霍。

3.SG位置上的空白页:尼克斯的二号位在本周几乎是个空白,兰德里-菲尔兹在对阵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的比赛中仅仅得到4分,伊曼-香伯特对阵马刺只得2分,今天史密斯首发出场,仅仅拿下3分。对阵雄鹿,香伯特只有5分钟的出场机会。倒是充当小前锋的菲尔兹今天有18分入账。

4.好的地方: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今天拿下27分11篮板,成为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15投11中,找到进攻手感,第四节也帮助球队追分。对于外界一直称他“丢失爆发力”,小斯给出最直接的回击。

5.林书豪(微博)在连续低迷三场后再次回勇,拿下20分13助攻,可又有5次失误。今天他和拜伦-戴维斯有过同时搭档后场的表现,帮助尼克斯追回了15分的分差,最少时只落后1分。戴维斯全场送出9分9助攻。

6.林书豪和安东尼:两人首次在比赛中得分同时达到20,10天前对阵骑士,尼克斯战胜对手,林书豪得到19分,安东尼22分。今天两人虽然同时表现提升,但最终输球。关于林书豪和安东尼融合的问题,还将是很长一段时间的讨论焦点。

7.接下来:尼克斯下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他们会在当地时间周日的下午,迎战大西洋区领头羊费城76人76人今天104比91击败爵士,目前战绩24胜17。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