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宣布赢球奖最低100万 对手高则与之持平

2012年03月09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9日上海讯(记者车莉(微博)) 2012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在本周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明晚7点30分将在虹口足球场率先打响。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最具震撼力的手笔发生在申花,重金引进的大牌阿内尔卡将在首场比赛中亮相,所以这场比赛将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今年申花不差钱,重金引进外援,当然也要有重金奖励做支持。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宣布了本赛季申花比赛的奖金分配方案——赢球奖金100万,平球奖金40万。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分配方案之外,申花方面同时表示,如果对手的赢球奖高于100万,则申花当场的赢球奖将与对手持平,且对手增加多少,申花也增加多少。若对手赢球奖低于100万,申花的奖金不变。平球奖规则等同赢球奖。

也就是说,以申花对阵恒大为例,这场比赛申花的赢球奖金将达到300万,因为恒大目前宣布的赢球奖是300万,按照与对手持平的原则,那么申花在那一场比赛中,也将开出300万的高奖。而一旦恒大赛前增加单场的赢球奖,比如增加到了600万,那么申花也跟着追加到600万。申花方面表示,这是为了保证队员和对手处于一个心理层面。同样,这一规则也适合平球,如果对手平球奖金低于40万,那么申花维持原先的40万平球奖,而一旦对手的平球奖高于申花,那么申花也将同时追加,与对手持平。

根据申花最新的奖金规定,新赛季申花的单场赢球奖将是最低100万,这也是保底奖金,平球奖金定为40万,输球不罚钱。在烧钱横行的中超2012赛季,如此的奖金分配方案,无疑将会对申花的球员们起到极大的鼓励作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