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两局轻取马来西亚选手 两送6-0高潮制胜

2012年03月09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两局轻取马来西亚选手 两送6-0高潮制胜

林丹(微博 博客)正手全力救球[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2全英赛展开了次轮的较量,林丹迎战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林丹以2-0轻取对手,轻松获得八强的参赛资格。 >>>点击进入羽毛球微群 点击进入林丹球迷微群

在首轮的比赛里,林丹便以2-0轻松淘汰了对手,在随后的次轮比赛里,林丹再以2-0轻取张维峰,林丹依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2-0过关,顺利获得了八强的资格。从世界排名来看,林丹暂时排在第2位,而张维峰在仅位列第57位,双方的实力差距极为悬殊。双方此前还没有过交锋纪录。林丹若是正常发挥,理应淘汰张维峰获得八强的资格。

首局的比赛里,林丹便一路领先,依靠犀利的头顶劈杀和网前的封杀,一路领先,以5-2领先,张维峰虽然极力追赶,通过网前的劈杀辅以高质量的斜线球,将比分追成5平。随后双方一度陷入到了僵持的局面之中,林丹的劈杀对角打得有声有色,而张维峰亦是采用高质量的回球来同林丹抗衡,双方一路战成9平。但林丹在关键球上更加突出,凭借着反手斜线和网前封杀,逐步占据了局面上的主动,以12-9领先。确立优势地位的林丹连连得分,将张维峰打得溃不成军,从而彻底确立了自己的主动权,将比分再度拉开。林丹在通过犀利的头顶杀直线打出了6-0的进攻潮后,也以20-13获得了局点。最终林丹也以21-13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的较量中,林丹的发挥依然突出,凭借着连续的网前封杀,给张维峰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顺利取得了5-2的比分。随后张维峰则竭力追赶,通过高质量的网前放网和小球,来连续给林丹施压,将比分一路追成5平。随后的比赛里,张维峰再利用高质量的劈杀对角以及网前的积极攻势,给林丹施加压力,一举以9-6领先。林丹则有条不紊的展开追击,网前封杀和劈杀对角都打得有声有色,一举以12-11超出比分。而张维峰则是利用斜线球,来给林丹持续制造麻烦,以16-11领先。林丹则是采用头顶直线辅以积极的放网,再将分差追回,比分一路追至15平。林丹在关键球上更加突出,他的头顶直线球风生水起,同时还屡屡打出高质量的穿越球,来给张维峰制造麻烦,再度打出了6-0的高潮,最终以21-16的比分拿下了该局。这样,林丹也以2-0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张维峰,顺利的获得了男单八强的资格。

(漂流的风)

>>>点击进入全英公开赛赛事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