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点评国安首战:磨合不够 没有防守体系

2012年03月06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北京国安队在亚冠首战中1-2不敌蔚山现代队,这也是北京国安队在面对韩国球队的第九场连败。在比赛结束后,昔日的国安名帅金志扬也接收了北京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金指表示国安队输在了防守体系缺失,以及磨合不足。

金志扬首先谈到了防守上的问题,“对方高中锋和快马都对国安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我们可以看到个人能力的欠缺暴露的很多空挡,这让对手都直接面对了球门,造成了威胁。可以说防守体系在这场比赛没有完全形成,并且我们去年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挤压式防守,今天都没有显示出来。”

接着金指也说到了国安队的磨合不够导致了今天输球,“由于刚(微博)刚回到北京,在整个冬训中,外援都没有系统的参加,所以这场比赛就是他们的真正的磨合。再加上碰到了韩国这样的球队,他们的联赛已经开始,所以这场比赛实失利并不可怕。我们还没有组合好、磨合好,所以人家占据了优势。另外在0-2的时候我们没有乱,还战斗到最后,还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当务之急就是短时间内把我们的主力阵容组织出来,特别是新来的内外援尽快的组合在一起,这才是帕切科的问题。每一个球员,他们的特点都很突出,怎么才能将他们融合到打法中。时间不等人,3天后我们就将出战中超联赛,这点对于帕切科来讲都是一个非常急迫的问题。我们只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发挥所有人的最佳潜能。这才能有力的去迎战中超和亚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