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防线战前残破不堪 换锋劫皇马追巴西机器

2012年03月06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防线战前残破不堪 换锋劫皇马追巴西机器

尤文(微博 数据) 购人瞄准皇马(微博 数据) 两位神锋

腾讯体育讯 周中补赛对阵博洛尼亚队,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后防线上遭到重创,队中的两大主力基耶利尼与巴尔扎利双双受伤,这两人都将缺席一段时间,这样尤文图斯的防线又令人担心了起来。

巴尔扎利在上轮比赛当中受伤下场,原本以为将缺阵1周左右,但最新的队医报道显示巴尔扎利将缺阵20天左右,而基耶利尼在上轮比赛当中也受伤了,但当时由于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基耶利尼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但在赛后的报道显示,这位尤文图斯后防线的支柱也将缺席20-25天。

那么在接下来三周当中,孔蒂将不得不遣上卡塞雷斯与博努奇的组合,而且还将面临没有合适替补的窘境,孔蒂不得不从青年队挑一两名后卫救急,原来的丹麦中卫索伦森已经被租借出队。另外,意大利媒体表示,孔蒂在实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甚至可能会考虑让马尔基西奥去客串踢中后卫。在接下来20天,尤文图斯要有4场关键的比赛要打,其中一场还是面对国际米兰,所以尤文图斯的后防线将面临真正的生死考验。

除了后防线遇到危机之外,尤文图斯的前锋线上也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武西尼奇的状态极为的糟糕,他已经好几场比赛被都灵媒体评为最差先生,而马特里的发挥时好时坏,相当的不稳定,为了提升尤文图斯锋线的实力,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马洛塔在夏天将对三名大牌前锋进行下手。

首先,尤文图斯的第一选择是皇家马德里伊瓜因,尽管说穆里尼奥一再强调伊瓜因是非卖品,但真正到了夏天,穆里尼奥本人的未来也不知道在哪,所以尤文图斯还是有机会的。据悉,尤文图斯已经向皇家马德里多次问价了,而伊瓜因本人似乎对打不上主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在这之前英国媒体就传出了“阿奎罗换伊瓜因”的消息。另外,一旦追逐伊瓜因不成,尤文图斯将转而求购本泽马,当然,这样的难度更大,本泽马已经在皇家马德里渐入佳境,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当然,如果追逐皇马的两大前锋都不成功的话,尤文图斯就将继续追逐巴西国际队的中锋达米昂,这名巴西国脚在巴甲联赛当中进球效率相当的高,在68场比赛当中打入了52球,被称之为巴西的“进球机器”,尤文图斯已经观察他好久了,考虑到球队目前正缺少一名解决问题的前锋,而达米昂显然是最为合适的那一位。当然,目前达米昂的身价也非常的高,达到了2500万欧元左右。

(法拉尼奥)

  • 尤文新闻听众:
    【曝拜仁王牌心生去意 尤文欲今夏收购荷兰飞侠】德媒曝出罗本目前已经叫停了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同时宣称:荷兰人正在考虑离开球队。据意媒最新透露,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夏引进拜仁边锋罗本。意媒分析:引进罗本可以提高斑马军团的进攻能力。http://url.cn/3bFla5 @*5375341
    2012-03-05 19:54:32
  • 【尤文VS博洛尼亚交锋史 巴乔内德维德曾献绝杀】#尤文#尤文图斯历史上首次客场与博洛尼亚交锋就以1比0获胜,而这一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也屡次出现。2004年2月22日,尤利亚诺的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再次客场取胜。10个月后,内德维德的任意球让尤文图斯拿到三分。http://url.cn/1snlJC
    2012-03-06 04:07: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