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韩媒评蔚山“亚洲流氓”回归 暗指国安难对付

2012年03月06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韩国名宿金镐坤领衔的蔚山现代队今天晚上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韩国媒体对于韩国足坛昔日豪门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蔚山队在亚冠F组首场比赛中能够旗开得胜,证明昔日专灭强队“亚洲流氓”的强势回归,当然韩媒体对于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支特点鲜明、实力不俗的一流强队。

此番代表韩国K联赛参战的蔚山现代队是时隔三载重返亚冠联赛,在2009赛季中该队曾以兵力严重不足主动放弃亚冠联赛,曾经在比赛中启用一大批二线球员临时凑数,最终在小组赛中以2胜4败的耻辱战绩结束了当年亚冠联赛旅程。然而事过境迁,金镐坤在开赛前多次重申亚冠联赛与K联赛同样重要,球队愿意以最强11人参加亚冠联赛,争取再度逞强亚冠联赛。

蔚山现代队在本赛季下大力气主要补充了进攻实力,上赛季尽管防守能力在K联赛排名首位,30场比赛仅丢29粒入球,但进攻能力在共计16支球队中却排在末尾,整个联赛却只打入33球,因此,该队新赛季重点引入包括日本前国脚家长昭博、金信旭等一批进攻型好手,希望通过加强进攻来重回夺冠第一集团。

蔚山现代队曾在2006年大闹亚洲足坛,虽然在当年年初举行的A3联赛首场比赛中以2:3不敌日本J联盟市原杰夫队,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6:0大胜日本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在随后举行的亚冠联赛上以4:0大胜中超大连实德队,在亚冠联赛8强赛中2回合以6:0和1:0大胜沙特全国联赛冠军阿尔沙巴布,被称为专灭亚洲强队的“亚洲流氓”。

韩媒体认为,北京国安队作为中国足坛一支强队已经多次参加亚冠联赛,为了备战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曾长期跑到葡萄牙进行拉练集训,目前虽然球队的整体实力和阵容变化不详,但蔚山现代队通过赛前的一系列人员调整,希望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上能够开个好头,期待昔日那个专灭强队的“亚洲流氓”强势回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