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全北没法跟恒大比 恒大拿他绝对没问题

2012年03月06日11:2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胡博轩(微博)蔚山报道

虽然在中超赛场,国安、恒大和泰达算得上死敌,甚至每年的“京津德比”都是火爆异常,但在2012年亚冠赛场上,这三支队就是绝对的战友,正所谓放下屠刀,一致对外。正在蔚山备战的国安将士在3月3日晚上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全北现代对阵城南一和队的K联赛现场直播。一方面,当然是为昔日队友黄博文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也是帮亚冠战友广州恒大(微博)把把脉。看完这场比赛之后,不少国安人发出感叹,“恒大拿他,绝对没问题!”

作为上赛季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首场比赛赢得非常艰苦,很多国安队员都说,“可能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吧,感觉有点紧,不过说起来,虽然最后他们赢了,但感觉恒大和他们踢肯定有机会。这支队失误真的挺多,而且就算拼外援,他们也绝对拼不过恒大!”比赛中,黄博文的出色发挥和两次助攻,让曾经的国安队友非常欣慰,“小黄身体硬朗了许多,而且比过去踢得更聪明了。”

但是,即便黄博文在全北现代,国安诸将依然认为,全北撼动恒大的可能性不大,“恒大现在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体都非常出色,而且整体结构较去年变化不大,热身时的对手也都很强,肯定对球队的进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所以说,恒大现在的状态应该很不错。”一位助教告诉本报记者,“但反观全北,失误频频。我不太了解他们是不是新引进的队员很多,感觉配合上非常生疏,而且没有某个队员真的特别出彩。如果真是以这种状态和恒大打,肯定没戏。要知道,恒大队内本土球员在国内已经非常优秀,而外援就算放在亚洲,也是一流。所以说,恒大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战胜全北问题不大。”

当然,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这场K联赛,全北现代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的,场面也很激烈,全北这体能情况肯定受到影响。从这点来看,恒大机会更大了。”更有队员坦率表示,“看完这场比赛之后,感觉全北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可唯独最重要的实力,跟恒大真的比不了。”

而全北的对手城南一和,将是另外一个战友天津泰达在亚冠中的对手。“泰达和城南肯定是一场棋逢对手的比赛,而且,他们两队较量的时候,大家都已进入比赛期有一段时间了,状态应该都出来了。到那时,肯定就看谁拼劲足,谁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相信天津队只要抓住机会,一定可以从城南身上拿到想要的积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