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小牛斗雷霆延续恩怨 诺天王大战杜兰特

2012年03月05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小牛斗雷霆延续恩怨 诺天王大战杜兰特

诺天王再战杜兰特进入直播室】【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9点,小牛将在客场与雷霆交锋,本场比赛是去年西部总决赛的重演。对于坐镇主场的雷霆来说,显然是一次报仇雪恨的大好机会。

比赛看点:雷霆主场连胜进行到底?

小牛近况一般,上一场凭借诺天王全场砍下40分的突出表现,球队才得以战胜爵士并终结尴尬的四连败,而雷霆虽然上一场客场不敌老鹰,不过在自己的主场球队已经豪取12连胜,目前仍坐稳西部头把交椅,并以29胜8负的战绩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马刺

那么对于阿联来说本场比赛是否有登场的机会呢?客观而言微乎其微。随着奥多姆的回归,易建联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况且奥多姆回归后与小牛无缝对接,表现相当给力,于是与爵士一战,在末节球队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阿联也只在末节上场不到3分钟,没有任何斩获。

球星对决:诺维茨基VS杜兰特

两大飙分高手之间的对决,诺天王在与爵士一战中狂飙40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状态可谓不错。不过杜兰特却是目前联盟得分榜上的二号人物,场均可以砍下28.2分,仅次于科比。同时在过去两场与魔术以及老鹰的比赛中,他分别砍下38分与38分。从这一角度来讲,诺天王与杜兰特明日势必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近期走势

在战胜爵士后,小牛止住颓势。不过球队客场战绩不怎么给力,已经连续吃到三场败仗,上一次客场赢球还得追述到2月18日在费城击败76人。雷霆上一场客场翻船以90-97不敌老鹰,但在此之前球队豪取七连胜,同时主场也已经连赢12场。

交锋纪录

本赛季至今为止双方已交手3次,其中雷霆以2胜1负战绩上风。2011年12月30日雷霆主场以104-102力擒小牛,不过2012年1月3日小牛回到主场后便以100-87复仇成功。2012年2月2日雷霆客场95-86再胜,目前2-1领先。

焦点言论

“我只是要继续更努力地表现。只要我像这样打出高水平,在球场上做回我自己,我想一切都会不成问题的。”在接受采访时,奥多姆这样说道。不过目前也有消息显示,奥多姆打算“不惜一切”代价回到洛城,而快船对此显得很有兴趣。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基德(微博) 卡特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雷霆:维斯布鲁克,库克,杜兰特,伊巴卡(微博)帕金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