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永海:国安是信仰独一无二 还想在北京退役

2012年03月03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日传出消息,未进入国安亚冠名单的张永海将转会广东日之泉,不过据BTV体育报道,这桩转会还未最终完成,而风波中的张永海在接受采访时袒露心声:北京人把国安当做信仰,在中国,这是独一无二的,未来如果有可能我还想在北京退役。

谈到转会日之泉,张永海表示:与俱乐部沟通了下,(未进入亚冠名单后)怕我上场机会少,而另一面日之泉跟国安做了沟通,他们希望我加盟帮他们冲超,也专程过来和我谈了谈。我自己衡量了下,日之泉对冲超的决定,包括我上场的机会,因为我觉得我还能踢,应付亚冠和中超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据张永海透露,他与日之泉签了一年合同,“日之泉想法是签两年合同,如果今年帮他们冲超,明年再踢中超,冲不上就继续冲超。他们还是觉得我能带来经验,毕竟他们小队员多,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去那边能不能适应,还是就签一年合同,对大家都好,万一表现不好,人家广东还不想要我呢?”

谈到未来,张永海袒露心声:我在各种场合我都说过,如果能给我这个机会,我希望能够在国安退役,因为我来了5年,这是第六年,国安带给我的东西,包括我在这几年的表现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国安也给我带来了一个冠军,这么多踢球的人没几个能拿到冠军,我非常幸运,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教练队友,这么多年对我的帮助,都是非常好的。

“我认为北京人把国安队当做了足球文化,当做一种信仰,这种在国外俱乐部可能很常见,但在中国,北京算是独一无二的,对于国安的信念,很多球迷在肩膀上纹国安的标志,很让人感动,他已经把这个东西放在心里,不管你好与坏,错与对,都是一个信仰。”张永海最后动情的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