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不确定科比是否戴面具 好奇飞侠身体结构

2012年03月0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再次接受了神经科主治医师的沃恩-威廉姆斯的检查,布朗这次不确信科比是否能够再次戴着面具上场比赛了,上一次布朗很确定地表示他认为科比不会缺席。

科比已经多次接受神经科医生威廉姆斯的检查了,威廉姆斯详细的谈了科比的伤情。他表示,在全明星正赛当天,科比确实遭遇了脑震荡,但是科比之后出现的症状则更多的是与颈部外伤有关,并非与脑震荡有关。“他最初的症状是头疼,然后伴随着对灯光和声音的过敏,”威廉姆斯说,“这经常也很普遍的被认为与脑震荡有关。然而,具体到科比身上,他的颈部也有疼痛感,那也可能导致一些人出现类似的症状。我的意见是,他之后出现的绝大多数症状是跟颈部的疼痛有关的。”

另外,威廉姆斯还透露说,科比的颈部遭遇了软组织损伤,预计不会成为一个长期困扰科比的问题,而且科比颈部的运动和反应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对于科比在带伤的情况下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赞不绝口,他甚至感叹不知道科比的身体是什么构造,“科比是一个特别的人,我无法解释他的表现,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身体是什么构造。”接下来湖人对阵国王,布朗不确定科比是否继续佩戴专用面具,来保护他被韦德犯规留下的伤痕。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