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缺席训练接受检查 布朗:他不训练也爆发

2012年03月03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缺席训练接受检查 布朗:他不训练也爆发

科比缺席训练【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天洛杉矶湖人将会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交锋,不过比赛前球队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外出就医而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科比今天再度接受了神经科主治医师的沃恩-威廉姆斯的检查,从而确保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毫无顾虑的继续出战。

在本周四同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之前,科比就接受了威廉姆斯医生的检查,确认他的轻微脑震荡和脸部的创伤不会给比赛带来影响。而对于科比缺席训练接受检查一事,湖人上下也自然没有人会感到不满,因90为他们非常清楚科比对于湖人的重要性。

“科比的状态不错,他的健康在不断恢复。”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接受采访时说。在同森林狼的比赛里,科比佩戴了专用的保护面罩,不过他仍然砍下了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看上去比自己平时的状态还更加出色。

科比是在全明星赛上受伤的,当时他遭到了迈阿密热火的超级球星德维恩-韦德的犯规,从而不幸脸部受到重创,之后被确诊为轻微脑震荡和鼻骨骨折。之前科比也缺席了球队周五的训练,不过布朗认为科比并不会因为缺席训练而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实力有所降低。

今天同国王的比赛中,科比是否继续佩戴专用面具还不能最终确定。但是如果佩戴面具的科比可以发挥出和上一场同样级别的水准的话,那么也许他还真的应该继续戴着这一面具,继续打出超级球星应有的全能表现。(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