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17助攻力压卢比奥 太阳104-95逆转森林狼

2012年03月02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17助攻力压卢比奥 太阳104-95逆转森林狼

纳什力压卢比奥 【精彩组图】【数据统计】【聚焦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森林狼在今天之前,对太阳8连败,在太阳主场4连败,他们今天未能止住尴尬,以95-104被对手逆转,遭遇对太阳9连败。纳什打出大师级数据,他全场得到13分17助攻。

格兰特-希尔得到20分5篮板,戈塔特得到17分,弗莱得到14分,香侬-布朗得到12分。森林狼这边,乐福(微博) 得到23分10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2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到6分。

首节:纳什卢比奥斗法

凯文-勒夫因流感休战一场之后,回到先发阵容当中,德里克-威廉姆斯继续替补。森林狼开始之后进攻不畅,前5分钟一共只得到4分,太阳在纳什率领下6-4开局。

里奇-卢比奥此时突然发飙,他2投1传,包括造成纳什犯规完成2+1,率领森林狼打出一个11-4攻击波,森林狼以15-1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纳什助攻杜德利跳投得分,两队陷入胶着。首节结束,森林狼23-22领先。

卢比奥首节得到6分2助攻,纳什得到6分4助攻。

次节:里德诺展纳什神韵

第二节进行到10分29秒,森林狼球员韦伯斯特右侧底线突破,贡献一次石破天惊的双手灌篮,森林狼以27-22巩固领先优势。老将格兰特-希尔突然爆发,他一次中路突破过掉3名对方球员,上篮完成2+1,太阳很快将比分追成31平。

但在其后4分钟内,太阳队只得到3分,森林狼的里德诺助攻得分无所不能,颇有纳什神韵,率队打出一个13-3攻击波,森林狼以44-34取得领先。好在纳什此时跳投得分,并送出2次助攻。第二节结束,太阳46-51迫近比分。

三节:纳什神级表现逆转颓势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森林狼一度以70-64保持领先。就在此时,纳什先后送出3次助攻,率领太阳队打出一个13-2攻击波,太阳队瞬间以77-72反超比分。好在里德诺罚球得分,森林狼本节结束以74-77落后。

末节:老希尔神勇太阳逆转

第四节比赛太阳开始后,森林狼一干替补,再没有第二节的神勇。与之相对,太阳板凳们在老将格兰特-希尔率领下,打得风生水起。本节进行到6分31秒,希尔上篮完成2+1之后,太阳已经90-79领先11分。太阳最终以104-95逆转森林狼。

双方首发:

太阳:纳什、杜德利、格兰特-希尔、弗莱、戈塔特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乐福、佩科维奇

(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