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科比鼻子被打送震撼一击 湖人领先24分

2012年03月01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在第三节拿到14分,在鼻子被打的情况下仍一打四投篮得手,科比率领湖人单节赢了森林狼18分。第三节比赛落幕,湖人83-59领先森林狼24分。

第三节比赛打响,森林狼变阵,韦伯斯特取代里德诺。佩科维奇在篮下持球试图上篮,拜纳姆一掌将球扇飞。科比制造德里克-威廉姆斯的犯规,科比两罚全中。加索尔抢断卢比奥,湖人进行底线配合,阿泰斯特分球给科比,科比轻松打板跳投命中,湖人领先10分。

卢比奥利用挡拆形成与加索尔的错位攻防,卢比奥果断投三分,加索尔丝毫不给国家队队友留面子,飞身而起将这个投篮封盖。加索尔迅速快下接到队友长传准备来个暴扣,卢比奥杀回禁区采用犯规破坏了加索尔的表演,加索尔两罚全中。森林狼进攻还是找不到准星,科比在反击中找到阿泰斯特,助攻阿泰斯特上篮拿分,还造成韦斯利-约翰逊犯规,湖人在第三节打出8-0,森林狼只好叫暂停。

暂停结束后,阿泰斯特加罚命中,湖人领先15分。卢比奥助攻佩科维奇上篮得分,森林狼结束第三节3分钟的得分荒。加索尔扣动扳机,他先是篮下转身轻巧上篮拿分,随后将德里克-威廉姆斯的远射封盖并高速冲到前场,科比送出跨场长传,加索尔接球一记重扣。

卢比奥底线跳投被拜纳姆封杀,阿泰斯特三分偏出,但他快速回追将安东尼-兰多夫的快攻上篮帽掉。第三节结束前4分43秒,科比奉献精彩一击。科比右侧底线背打,转身后冲入篮下,森林狼4人收缩防守,卢比奥甚至一掌打到科比骨折的鼻子上,但科比丝毫没有退缩,他面对围堵后仰跳投命中,还造成安东尼-兰多夫犯规。科比加罚命中,斯台普斯中心响起“MVP”的呐喊。

科比越战越勇,他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55秒再次完成“打三分”,默菲跳投命中,加索尔精彩补扣,湖人领先24分。韦伯斯特两罚全中,科比命中两个罚球,湖人以83-59领先森林狼24分进入第四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