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拜纳姆上演魔兽级劈扣 科比妙传破联防

2012年03月01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利用传球在第二节撕碎森林狼的联防,上半场比赛战罢,湖人以50-44领先森林狼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科比坐在板凳席休息,他摘下了面具,显然这个防具戴着还是有些不舒服。德里克-威廉姆斯上篮拿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为6分。拜纳姆开始称霸内线,他先是接到古德洛克(微博)分球灌篮得手,随后接应布莱克的助攻腾空而起接力重扣,颇有“魔兽”霍华德的风格。

面对拜纳姆的狂砍猛杀,2003年榜眼郎米利西奇给予回击。米利西奇与巴里亚配合挡拆,米利西奇挡人后切入禁区,巴里亚快速分球,米利西奇面对拜纳姆劈头盖脸一记怒扣!巴里亚跳投偏出,米利西奇高高跃起将球点入篮筐。米利西奇点燃了森林狼的替补火力,韦伯斯特连中两记跳投,森林狼将差距压缩至5分,湖人叫暂停了。

暂停结束后,湖人继续围绕拜纳姆做文章,把球先交到拜纳姆手中,迫使森林狼收缩防线,然后通过转移球寻找机会。古德洛克和巴恩斯连续投篮得手,湖人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比斯利连中两球,湖人派上科比等首发球员,森林狼采用联防限制湖人内线杀伤力,湖人见招拆招,科比连送两个助攻,布莱克连中两记三分,湖人轻松撕破森林狼联防。

科比妙传不停歇,他在右翼持球背打,默菲空切至篮下。科比手疾眼快将球一塞,默菲接球上篮拿到两分。加索尔跳投命中,湖人领先10分。里德诺连取4分,森林狼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44-50落后湖人6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