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九江联盛接过江西足球的旗 征战2012中乙联赛

2012年03月01日10:3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熊哲成报道 衡源退出离南昌后,九江联盛队正式接过了江西足球的大旗。2012年2月27日开始至4月6日,是中乙报名的时间,江西省足协的负责人和九江联盛俱乐部老总孙军在报名首日就到了北京,第一时间办好了参加中乙新赛季的所有手续。目前,球队在九江有基地,主场初定一半在南昌,一半在九江打。新赛季没提出明确的目标,“毕竟是自己的球队,没什么经验,第一年先试试”,知情人士透露。

九江是江西的足坛重镇。以前老省队的成员一大半都是九江人。因为足球氛围好,足球人才储备也不少。2010年的时候,九江就差点收购了当时的上海中邦队 (现在贵州智诚的壳)参加中乙联赛。

联盛集团是九江从事商业连锁的公司,其产业在九江有一定的实力。九江联盛的老总姓严,酷爱足球,2002年就组建业余队,并且经常会上场踢一踢。后来,联盛集团到做了一件好事,一些衡源集团挂牌后没找到下家的球员,以及一些在外面效力的江西籍球员,联盛老总都会给他们在集团安排工作,业余时间一起踢球玩。2008年,联盛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球队开始参加全省和全国联赛,并在2011年的全国业余联赛中获得了南区冠军和全国亚军的成绩。

去年,联盛队请来了中国“齐达内”宋黎辉担任球队主教练。老宋也经常拉着球队跟衡源B组球员打比赛。“我们去年跟他们打过几场,互有胜负吧,不过这个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一名上海申鑫队球员回忆说。记者了解到,一些在上海申鑫预备队的球员也表达了有意回南昌的想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