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欲两周内引进纳什 留魔兽仅此一条路可走

2012年03月01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篮圈世界》消息,魔术欲在两周之内引进“助攻王”史蒂夫-纳什,这将成为魔术挽留德怀特-霍华德的唯一手段。霍华德已经明确向魔术高层提出要求:请为我引进纳什。“魔兽”开口,魔术哪敢不照办?

交易截止日还剩下两周的时间,纳什虽然已经38岁“高龄”,但他仍然非常吃香,很多球队希望引进他,很多球员希望当他的队友。3月15日之前,将有很多球队给太阳打电话,探讨交换纳什的方案,而其中将包括魔术队,因为霍华德已经表示自己希望做纳什的队友。

以前,魔术就为引进纳什向太阳出过价。现在,魔术引进纳什的欲望更加强烈,他们对两周内把纳什招揽到奥兰多志在必得。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霍华德已经公开向魔术管理层表示,希望他们能将纳什引进到自己的身边,如果魔术能够得到纳什并且和纳什续约,那么霍华德就不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原有合同。

对魔术而言,引进纳什成为了留住霍华德的唯一途径。霍华德下赛季的合同是1926.1万美元,如果他选择执行原有合同,魔术就将多一年的时间去腾挪空间,为2013年夏天给霍华德开出顶薪合同做准备。此外,克里斯-保罗蒙塔-埃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约什-史密斯等球员也都将在2013年成为自由人,霍华德已经说过自己希望能与这些球星合作,魔术一旦引进其中之一,霍华德将能更加安心地同魔术签下长期续约合同。

虽然魔术已经打定主意,不惜代价去交换纳什,但是太阳并不会轻易放人。太阳希望在今年夏天与纳什签订2年的续约合同,管理层也曾多次表示,除非纳什自己主动要求交易,否则己队不会把纳什送走。

纳什本人希望一直在太阳效力,他说道,“对我来说,未来并不是模糊的。我是太阳球员,我想陪着太阳打完本赛季。我想看看太阳能有多优秀,我想为这里的队友和球迷去战斗。这就是我考虑的全部事情。我试着每天早起,努力工作,保持高水准,帮助这支球队。除此以外,我对其他的事情都不关心。”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