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转会阿尔滨为了家人 两三年必进亚冠

2012年03月01日08:00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与约旦队之战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最近几天,中国球迷对比赛的关注程度还不如对于大宝的转会情况高。从足协杯冠军得主天津泰达,没有转投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而是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于大宝到底想的啥?比赛结束之后,于大宝面对记者坦言“做出这样的选择,主要是考虑家人的意愿”。

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替补登场,在终场前攻入一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他说首先要感谢卡马乔给了自己上场的机会,“我们虽然赢了这场球,却输了整个亚洲20强。未来的几年里,我们这批球员肯定会追随卡马乔,努力拼搏,希望能够在今后真正的大赛中打出一些成绩来。”而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大连阿尔滨时,于大宝一方面表示“主要考虑家人的意见”,另一方面强调“不要小瞧阿尔滨”,“其实中超各支球队水平都差不多,我到了阿尔滨肯定会努力适应,争取正常发挥水平,有好的比赛状态,能够给球队一些帮助。我们大连阿尔滨的目标就是在两三年内进军亚冠联赛,我想这样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本报记者李志刚(广州2月29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