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坚信3-4年改变国足 多热身弥补无大赛

2012年02月29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坚信3-4年改变国足 多热身弥补无大赛

卡帅在场下一度很焦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轮,国足坐镇主场3-1战胜约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这支国家队坚持3、4年后将会取得一个不错的变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首先说:今天的比赛有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踢满90分钟,开始的时候可能有点紧张,之后就有所改变,后来就跟上节奏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形势越来越有利,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约旦几乎没有打到我们的禁区里边,我们要学会坚持,也要知道以后怎么踢下去。

随后他表示自己站在场上大喊并非因为对球员不满,“我之所所以站起来只是因为我是主教练。在接下来的时间段,我还会看看年轻队员的表现,看看他们是否有机会来到国足参加训练和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少要在俱乐部要打的上比赛,比如像张琳芃,他必须打得上比赛才能来到国家队。”

对于这支年轻的国足,卡马乔表示,国足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非常年轻,如果能够坚持三到四年,球队会取得一次不错的变革。

对于后防组合,卡马乔特别谈到了中后卫组合,他谈到他们(赵鹏和张琳芃)经常能把皮球送到对方的禁区,国家队需要这样的球员。另外,两个边卫的传球也不错,达到了我的要求。

对于中约之战6104名观众这个尴尬的上座率,卡马乔并未给出正面回答,而是表示电视机前会有更多的观众。

对于小将金敬道今后的发展,卡马乔表示其以后是否能进入国家队,还是要看他的个人发展和表现。如果他有足够的能力,击败和他竞争的球员,他完全可以经常来到国足这个大家庭。事实上,就像秦升(微博)和张琳芃这两名球员,都是后来才进入到国足的,他们是用实力争取到了自己应有的位置。

对于未来国足两到三年内没有正式比赛的尴尬现状,卡马乔认为只能尽可能地联系热身赛,以保证国足的比赛场次。当然,我们也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去看球员的比赛,从中选拔出更为优秀的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