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官方宣布签约英冠前锋 租借期至6月30日

2012年02月29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官方宣布签约英冠前锋 租借期至6月30日
申花官方宣布签下英冠前锋曼塞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海申花的五位外援终于全部到齐,昨日上海申花在其官方网站中宣布第五外援马修·曼塞正式租借至申花半年,这样申花也终于在赛季开始前购进了全部五名外援迎接2012年的中超征程。

28日,申花在其官方网站中宣布:来自英冠雷丁队的法国前锋马修·曼塞(Mathieu Manset)与申花达成协议,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租借期至2012年6月30日。曼塞于昨天抵达上海,今天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有意思的是,申花在官方公告中特别写明了曼塞的租借期是到6月30日,这样也就是说,在蒂加纳教练组不要求续约的情况下,曼塞会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离开申花,这样申花也就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据现有的情况看,申花方面极有可能利用接下来的这半个赛季的时间,搞定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德罗巴,而将魔兽在下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引进。

马修·曼塞个人资料:

出生:1989年8月5日

身高:188cm

体重:86KG

国籍:法国、科特迪瓦

职业生涯:

2007-2009年 勒阿弗尔(Le Havre)(法国)

2009-2011年 赫雷福德联(Hereford United)(英国)

2011-2012年 雷丁(Reading FC)(英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