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伦敦购房遭曝光 离开皇马无法逆转?

2012年02月29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伦敦购房遭曝光 离开皇马无法逆转?

穆里尼奥重回伦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阿斯报》、《马卡报》两大皇马(微博 数据) 喉舌率先曝光了穆里尼奥在伦敦买房子的消息,之后《太阳报》和《每日镜报》两大英媒也发表了相关报道。媒体们一致认定,穆里尼奥必然在今夏离开皇马,而三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微博 数据) 、热刺、阿森纳(微博 数据)均是狂人的潜在下家。

此前西媒曾表示如果皇马没能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穆里尼奥便不会离开。但葡萄牙人日前亲口表态是否赢得欧冠和自己留任与否没有任何关系,他甚至认为联赛冠军对他来说更加重要。这番话无疑增加了皇马上下的担忧,毕竟目前银河战舰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死敌巴萨(微博 数据) 足足10分,连瓜迪奥拉都坦言反超太难,因此如无意外的话皇马将成为新科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令皇马球迷无奈的是,如今穆里尼奥似乎已为离队作出实际行动,据媒体们的最新报道,狂人已秘密前往伦敦选购豪宅。

据《阿斯报》所述,穆里尼奥和妻子马蒂尔德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抵达伦敦,在骑士桥、梅菲尔、切尔西等地区转两转后便迅速敲定一套豪宅,且约定在本周内完成付款。虽然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时已经在伦敦买过房子,但离开蓝军之后,那套房子便成为投资之用,加上如今穆里尼奥已有两个孩子,因此他需要一套更大的房子来容纳所有家庭成员。到了当地时间下午5点,穆里尼奥与妻子便从伦敦西斯罗机场飞返马德里,临走前还与伦敦球迷合影留念,而这些照片事后都被媒体曝光,《太阳报》甚至还放出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区与朋友聊天的照片。

对于穆里尼奥购房的举动,媒体们的看法比较一致,《阿斯报》相信狂人今夏一定会离开皇马,之前那些不会离队的表态只是为了安慰球迷。该报甚至认为皇马高层早已了解穆里尼奥的态度,并开始寻觅新帅的人选。

至于穆里尼奥离队的原因,《阿斯报》分析认为,在本赛季国王杯与巴萨的第一回合较量中,穆里尼奥遭遇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这让他十分伤心;此外更衣室的矛盾也让穆里尼奥萌生去意,虽然卡西表态与狂人之间不存在问题,但西班牙帮另一关键人物拉莫斯不久前又与他发生争端。而《每日镜报》还补充一点,该报指出穆里尼奥妻子马蒂尔德十分喜欢伦敦的生活,估计没少吹枕边风。

关于穆里尼奥的下家,《每日镜报》认为英超(微博 专题) 六大球会都有机会,但鉴于狂人的房子买在伦敦,大部分媒体的看法还是集中在切尔西、热刺和阿森纳。其中切尔西和热刺均极其需要一名新帅,而《太阳报》相对更看好切尔西,毕竟狂人在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如今阿布也在积极修复两人的关系。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