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积极训练尝试复出 前最佳新秀难舍篮球梦

2012年02月29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积极训练尝试复出 前最佳新秀难舍篮球梦

罗伊有望重归赛场【进入NBA频道】【回顾罗伊生涯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根据《USBASKET》和《CSNNW》等多家媒体报道,布兰顿-罗伊这位因伤退役的前全明星后卫目前展开了艰苦的训练,准备重新返回赛场。对于开拓者和罗伊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震撼的消息。

在联盟中总共只打了5个赛季,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奖和3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罗伊,如今似乎正在努力尝试复出。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罗伊明确表示自己想要复出的想法。“远离篮球和比赛是一件令人感到很困难的事情。”罗伊表示,“如果你看见罗伊用他的方式回归赛场的话,那么你们不要感到惊讶。”这位被视为如同彗星一般早早绽放光芒和陨落的球员,真的做好了回归的准备了么?

2010年12月10日,在饱受膝盖痛苦折磨之后,罗伊早早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一度被视为联盟未来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的他,就此离开了NBA(微博)赛场。不过在这之后,罗伊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篮球梦,他在此前于自己家乡的体育馆进行训练,尝试让他的生命去发生一些改变。“离开NBA赛场,作为观众去观看整个赛季的比赛,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罗伊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现在看来,他要用实际行动摆脱这种局面了。

根据多位内部人士透露,罗伊原本退役也并非完全因为自己的健康问题,因此他选择复出并不会让人意外。“现在看来并不是我选择离开赛场的好时机。”罗伊说,“我会接受一些测试,从而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回归赛场。

对于那些对自己回归持有怀疑论调的人,罗伊显得非常真诚。”这是真的,远离篮球比赛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罗伊表示,”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看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开拓者的比赛,这驱使我想要重新回到赛场。如果治疗和诊断证明我可以继续打球,那么我觉得这是一个你看到罗伊重新回归篮球界的好机会。“

上赛季的罗伊一共为开拓者打了53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1.9分2.5个篮板和2.8次助攻。考虑到罗伊现在的身体状况,想要他48分钟都在赛场上保持不俗的状态自然绝无可能。但是如果他能够在每场比赛最后时刻有所表现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位值得签约的球员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