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巴西外援显神威 五人制联赛青岛力克广东福迪

2012年02月28日09:49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24日,2011-2012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两个回合的较量在青岛展开,第一回合,远道而来的广东福迪汽车队3:7不敌坐拥主场之利的青岛英茁体育队,两队的巴西外援包办了10个进球中的9个,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第二回合,两队则以5:5战平。

24日比赛一开始,青岛队便摆出了两名外援加两名攻击型球员的进攻阵势,意图在福迪汽车队未稳之际冲击其后防线,并以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青岛英茁队的巴西外援开始发威,五甲射手榜排名第二的艾弗凭借个人能力连入3球,青岛队5:1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福迪汽车队显然不会善罢甘休,而是全力进攻,由拉蒙和迪奥戈各入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7。25日下午次回合比赛进行,双方5:5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