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世预赛末战国足强调防守 卡马乔:最好不失球

2012年02月28日07:5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为了备战本周三同约旦队的最后一场世预赛20强赛,结束昨天上午在清远恒大基地的训练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主教练卡马乔的率领下移师广州。赛前,志在取胜的卡马乔希望队员们比赛中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最好不要失球!”

虽然这是巴西世界杯预赛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中国队和约旦队都表示要“争取胜利”,但无论是约旦队还是中国队,这两天都没有擦出哪怕是一丁点儿“火药味”。

中约之战,卡马乔特别强调“胜利依然是首选”:“这是一场荣誉之战,也是复仇之战,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此,他要求所有队员按时归队,并将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时间改在了上午。

离开清远前,卡马乔专门召集全体国脚召开了一次内部战术会议。由于国足在20强赛之前的比赛中,都在防守方面出现了漏洞,所以在这次战术课上,他要求国脚们必须在最后一场20强赛中做好防守工作。“对约旦队的比赛,我们必须避免失球,特别是要避免自己在后防线上犯错误。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相信比赛最后的胜利者会是我们。”卡马乔向国脚强调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