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天价官司和解失败 知情人:双方分歧太大

2012年02月28日04: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天价官司和解失败 知情人:双方分歧太大

桑兰天价官司和解失败(资料图)

新华社纽约2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跨国天价官司的和解会议27日在纽约举行。双方未能达成和解。

参加了和解会议的桑兰前代理律师海明(微博)27日对新华社说:“法官(呢)下了个令,就是说,今天的保密会议(和解会议)的内容要保密,不得外泄。”

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由于双方分歧太大,“根本就是一个天上地下的问题”,故此未能达成和解。

和解会议在纽约曼哈顿南区联邦法院举行。桑兰的律师徐晓冰、被告律师莫虎和桑兰前律师海明在法院出席了会议。原告桑兰在中国,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在美国,通过电话参加了会议。

会议使用的电话系统是由桑兰律师徐晓冰特别提供的。原告和被告都通过这个系统与法官、律师保持联系。法官则可以通过这套系统与原告或者被告进行单独而保密的沟通。

为了节约司法成本,美国法院常常会采用和解会议的形式来解决纠纷。

去年4月,桑兰在美国联邦法庭状告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TIG保险公司等20多名被告,提出18项指控,每项索赔1亿美元。后来,她的索赔总额一度攀升到21亿美元。目前,桑兰已经撤销了对其他被告的起诉,仅保留了对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和他们的律师莫虎的指控。

1998年,桑兰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摔成高位截瘫。美籍华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曾受中国体操协会委托照顾过她10个月。(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