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否定交易魔兽传闻 不愿将霍华德送湖人?

2012年02月28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否定交易魔兽传闻 不愿将霍华德送湖人?

魔术希望霍华德留守奥兰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昨天全明星赛开始前,一则关于洛杉矶湖人将会通过三方惊天交易,送出内线双塔获得德怀特-霍华德的传闻被传的沸沸扬扬。不过在今天魔术方面正式否定了这一传闻,并且表示并没有决定是否将霍华德交易出去。面对湖人的再三请求,魔术仍然不愿意将霍华德送到他们手中,昔日沙奎尔-奥尼尔带给他们的伤害,现在看来依然没有让魔术忘记。

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魔术官方仍旧表示短期内并没有将霍华德交易的打算,甚至并没有明确表态在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将霍华德一定卖掉的愿望。另外魔术方面也明确表示他们将霍华德送到湖人,其中还牵扯到多伦多猛龙进行交易的传闻,是绝对错误和荒谬的。这也等于魔术方面直接否定了和湖人的这桩看上去互惠互利的交易。

这笔交易传闻的最新版本如下:湖人、魔术和猛龙进行交易,湖人送出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获得三位魔术首发霍华德、赫多-特科格鲁和贾马尔-尼尔森;魔术送出三位首发,得到原湖人双塔和来自猛龙的控卫乔斯-卡尔德隆;猛龙则获得交易特例和其他一些补偿。从这笔交易来看,魔术相当于和湖人完成了所谓的三换三交易,而猛龙在失去卡尔德隆腾出薪金空间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应的交易特例。这笔交易从整体来看魔术和湖人都可谓各取所需,魔术凭借新的主力阵容,甚至都不需要重建,也能够继续维持在东部强队行列中,而湖人则得到联盟最强中锋的同时,也得到了和04年霍华德进入联盟起就一直跟随他作战的尼尔森,补强了球队最薄弱的控卫环节。

不过在魔术的首席执行官阿历克斯-马丁斯的极力否定下,这桩交易传闻变得毫无意义。魔术方面表示他们在3月1日之前还会和霍华德进行交谈,看看他本人的态度再对是否交易他做出决定。如果霍华德仍旧坚持离开,那么魔术就肯定会考虑交易他。当然,由于以前沙奎尔-奥尼尔叛逃魔术,成就了此后的湖人王朝这件事,魔术将霍华德送往湖人的概率,实际上绝对比湖人球迷期待的低的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