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排行榜:热火居首 湖人第八尼克斯再攀升

2012年02月28日04:5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热火居首 湖人第八尼克斯再攀升

官网实力排行榜截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迈阿密热火仍然雄踞榜首,俄克拉荷马雷霆跃升第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洛杉矶湖人排在第六名和第八名,纽约尼克斯也上升3位,最终位列第十三。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27胜7负,上周第一名

数据:热火是联盟中唯一的投篮命中率(第三)和三分球命中率(第一)都排名联盟前五名的球员,而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也能够位列联盟第五位。

疑问:詹姆斯在季后赛关键时刻能够保持多少侵略性?

预测:热火应该仍然能够在季后赛中突破东部强队包围,不过总决赛中的他们依然会充满悬念。

第二名:俄克拉荷马雷霆,27胜7负,上周第三名

数据:詹姆斯-哈登在场时的团队进攻效率位列联盟第一,雷霆当他在场的时候,每100次进攻能够得到113.4分。

疑问:雷霆的防守能够保证他们杀入总决赛么?

预测:他们在西部依然强势,毕竟最好的防守球队都在东部,但是这并不能确保雷霆会顺利的进入总决赛。

第三名:芝加哥公牛,27胜8负,上周第二名

数据:在公牛先发5人在场的229分钟里,他们每100次进攻比对手多得到22.9分。

疑问:面对热火的强大防守,公牛能够得分么?

预测:公牛仍将重复去年季后赛的剧本杀入东部决赛,罗斯(微博)在进攻端无法得到足够的帮助,不过球队的失败依然将归咎于他。

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快船

第六名:达拉斯小牛,21胜13负,上周第七名

数据:小牛在2月的进攻排名联盟第27位,而防守却排名第1位。

疑问:小牛的低效率进攻还会持续多久?

预测:就算拉马尔-奥多姆或者贾森-基德不能在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上升到40%,他们也会在季后赛早早出局。

第七名是奥兰多魔术

第八名:洛杉矶湖人,20胜14负,上周第九名

数据:湖人有联盟第二好的主场防守效率,而他们在客场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0位。

疑问:湖人能够以现有阵容结束这个赛季么?

预测:湖人将会得到一位如同雷蒙德-塞申斯的控球后卫,这将会让他们的进攻看上去有所改善,就如同林书豪(微博)对纽约尼克斯做的一样。

第九名至第十二名分别是:费城76人休斯敦火箭,印第安纳步行者孟菲斯灰熊

第十三名:纽约尼克斯,17胜18负,上周第十六名

数据:没有球队防守方面的改进比尼克斯更多,他们每100次进攻让对手比上赛季少得到9.7分。

疑问:泰森-钱德勒不是尼克斯最重要的球员么?

预测:尽管尼克斯后半程的赛程很艰难,但是他们依然将会以50%的胜率晋级季后赛,并且会11年来第一次赢得一场季后赛比赛。

第14名至第30名分别是:

开拓者老鹰森林狼掘金凯尔特人爵士骑士勇士活塞太阳雄鹿国王黄蜂篮网猛龙奇才山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