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现场:科比接受张卫平专访 称湖人目标总决赛

2012年02月27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全明星正赛在奥兰多拉开战幕,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CCTV5前方解说员张卫平(微博)老师的专访。

张卫平向科比提问:“你上半场8投6中,为什么打得如此轻松,如此效率?”“因为我很专注,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科比说道。

“你受伤比较多,是如何克服伤痛伤病的?”张卫平继续提问。科比表示:“我集中精力,非常专注,把伤痛给挡在外面。”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湖人球迷所关心的——“你对下半赛季湖人的前景怎么看?”科比回答:“下半赛季的赛程非常紧张,我们要打得更好,要再次打到总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