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魔术拼力追求纳什 演最后疯狂只为留魔兽?

2012年02月27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联盟里也开始扩散着各种各样的流言,据美国著名媒体《RealGM》的记者贾罗德-兰多夫透露,目前有多位知情人透露,魔术正在拼命追求史蒂夫-纳什,他们希望能够在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两届MVP揽入麾下。

霍华德的交易流言早在赛季前便开始盛行,对处于风暴眼中的魔术来说,他们也需要去积极酝酿,从而找到最可行的操作办法去保持阵容的战力,如果魔术无法在霍华德交易中获得更大的利益,他们可能会采取另外一种方式换来一位超级帮手,来暂时稳住魔兽。

据可靠消息透露,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仍然在积极追逐纳什,奥兰多方面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从太阳方面揽获这位全明星控卫。纳什本赛季可以拿到13.9分10.9次助攻,坐拥联盟助攻王宝座,尽管已经38岁,但是两届MVP仍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魔术方面早前便明确表示,即便是纳什无法和奥兰多续约,他们也不会放弃对后者的追求。

魔术此举显然是在做两手准备,如果能够交易来纳什,这可能会暂时稳住魔兽,毕竟,奥兰多方面也一直没有放弃挽留霍华德,而纳什的到来则是让霍华德拥有了最好的帮手,纳什的传球以及节奏掌控可能会让魔兽感到更加舒服,而有了两届MVP的助力,魔术完全有能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从而让奥兰多再度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即便是霍华德的交易照常启动,交易来纳什对魔术也是有利无弊,这位超级控卫可以将魔术的进攻捏合为一个整体,从而变成后场发动机引导全队的模式,如果尝试失败,魔术也不会因此背上负担,纳什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腾出薪金空间的魔术将会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去追逐明星球员,重塑阵容。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