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因伤退出英格兰队 维尔贝克或首发战荷兰

2012年02月27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因伤退出英格兰队 维尔贝克或首发战荷兰

鲁尼因伤退出英格兰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亲口确认,红魔的两员大将鲁尼和克莱维利将因伤提前退出英格兰队,算上已经因伤退出的阿斯顿维拉射手达伦-本特,三狮军团在与荷兰的大战前自折三员大将。

曼联在卡罗路球场2-1绝杀诺维奇,这场比赛中鲁尼和中场小将克莱维利都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鲁尼仍在与伤病斗争:“鲁尼还没有从喉咙发炎中恢复过来,希望下个周末他能做好准备,因为届时我们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热刺)。”

尽管英格兰队将在下周四主场迎战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但鉴于这场比赛是友谊赛,因此弗格森不会让受伤的鲁尼和克莱维利冒险参赛:“他们两人都将提前退出英格兰队!”

对于英格兰队的过渡主帅皮尔斯来说,他接手球队后的首场比赛就出师不利,除了确定因伤退出的鲁尼和克莱维利,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达伦-本特也早已经就因伤退出,他是在本周三与维冈的比赛中受伤。

尽管鲁尼和达伦-本特都将因伤退出,但英格兰队还有维尔贝克斯图里奇弗雷泽-坎贝尔三名前锋,沃尔科特阿什利-扬也能客串这个位置,因此皮尔斯暂时没有征召新的球员入队,英国的《卫报》预计,在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维尔贝克或将迎来首发的绝佳时机。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