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查莫斯三分加赛不敌乐福 首轮含冤出局

2012年02月26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在今天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小将马里奥-查莫斯出战三分球大赛,他在首轮投出了18分的高分,与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微博) 并列,但在加赛过发挥失常,最终以4-5不敌被淘汰出局。

查莫斯是热火本赛季远程火力的意外之喜,原本并不擅长远程投射的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6%,排名联盟第六,场均能投中2.1个三分球,位列联盟第七,均为联盟顶级三分手的数据。要知道查莫斯之前最准的一个赛季三分球也不过36.7%而已,今年几乎有10个百分点的提升。

热火最近几个赛季似乎与三分球大赛有着莫名的缘分,自2007年以来, 5届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中有3位都是出自于热火,分别是2007年的杰森-卡波诺、2009年的德奎恩-库克以及2011年的詹姆斯-琼斯

首轮查莫斯非常出色地掌握了彩球的投射,一共5个点的两分彩球,他投进了4个,这就为他捞到了8分。查莫斯5个投射点的分数为别为5、3、4、3、3,总共得到了18分,与凯文-乐福(微博) 并列进入PK赛。

查莫斯在加时PK赛中手感冷却,他率先出场,在24秒内只投进了4分。而随后出场的乐福显然毫无压力,慢悠悠射进5分,查莫斯惨遭淘汰,三分球大赛之旅戛然而止。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