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罗斯或是联盟速度最快球员 盼与他联手

2012年02月26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ESPN》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对在全明星大赛上搭档罗斯(微博)非常期待,小皇帝表示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罗斯无所不能,他觉得罗斯也许是全联盟跑得最快的球员,能够与罗斯同场打球,是一件很令人感到兴奋的事。

詹姆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全明星赛上与德里克-罗斯(微博)搭档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很期待与德里克-罗斯在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上成为队友。“这真的是太棒了,老实说。”詹姆斯在谈到卫冕MVP的德里克-罗斯时说道,“德里克显然现在正在给控球后卫这个位置的打法融入了一些新鲜的内涵,他正在进一步发展这个位置。德里克-罗斯和威斯布鲁克他们两个人都是既有速度和机动性,又能够得分、传球,跑弹能力很强的球员,在控卫位置上,他们两个人几乎是无所不能。”

在詹姆斯眼里,德里克-罗斯是当今NBA(微博)联盟冲刺速度最快的球员。“我觉得如果从球场一端冲刺到另一端,我觉得罗斯也许是全联盟跑得最快的球员,他的持球推进速度应该是全联盟最快的。能够与德里克同时在场上打比赛,那是一件很令人感到兴奋的事。”詹姆斯说。

韦德非常赞同詹姆斯的说法, “我觉得他和我年轻时很像。看他打球,我会发出‘伙计,我以前也曾那么干过’的感叹。不过他甚至比我更出色。”韦德说,“他速度如此快,身体素质不俗。我们在场上会相互竞争。但作为芝加哥人,我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以及他的表现感到自豪。这个孩子会在未来很多年里成为联盟的明星。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

不过罗斯本人却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满意,到目前为止,伤病已经让他缺席了10场比赛。他并不看好自己再夺MVP。“今年我还没有打出MVP级别的表现。”罗斯说,“有一个人势头很猛,他就是凯文-杜兰特。他现在很强势,表现很棒,投篮命中率也很高。他才是大热门。”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