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男女跳水队包揽世界杯特设的三项团队奖

2012年02月26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女跳水队包揽世界杯特设的三项团队奖

何姿(微博)、林跃(微博)、吴敏霞(微博)和邱波(微博)(从左至右)手捧奖杯合影

腾讯体育伦敦2月25日讯 (记者张丹(微博))在今晚第18届世界杯跳水赛的全部八块金牌均被中国男女跳水队包揽后,中国队又锦上添花地赢得了三座为本赛事特设的团队奖杯。中国队捧起了最佳男队、最佳女队以及最佳综合团队奖三座奖杯。

本届跳水世界杯,中国梦之队如愿包揽所有八个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跳水在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史上第四次包揽,也是首次在海外实现包揽壮举,梦之队实现历史性突破。特别是在男子单人十米台比赛中,邱波以总成绩574.90分获得夺冠,这也是中国队时隔六年再度夺得该项目冠军。因此,中国队包揽三项团体大奖应该说是当之无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