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尔沙文回归泽尼特 安菲尔德独中四元留经典

2012年02月25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9527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宣布俄罗斯球星本赛季剩余阶段以租借形式回归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

自2009年2月冬季加盟枪手以后,这位30岁的前锋133次出场共打进30粒进球。加盟初对阵利物浦(微博 数据) 时在安菲尔德独中四元,以及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奉献绝杀帮助阿森纳主场2-1战胜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是这位俄罗斯球星留给枪迷们的美好回忆。

但本赛季阿尔沙文状态出现明显下滑,位置遭到边缘化,出战19场联赛(8场首发)仅凭对手送礼打入一球,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一役替补张伯伦上场更遭到酋长球场球迷的嘘声。为了保证在一线队的出场机会以期出现在2012年的欧锦赛赛场上,这位俄罗斯队长回到了他的故乡圣彼得堡,也回到了他出道的俱乐部——目前由卢西亚诺•斯帕莱蒂执教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阿森纳同时衷心祝福阿尔沙文在泽尼特能取得新的辉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