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每天看到阿豪新闻 他还未遇奥兰多长城

2012年02月25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每天看到阿豪新闻 他还未遇奥兰多长城

魔兽超高人气登场【精彩图集】【聚焦全明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全明星周末里人气最高的就是东道主德怀特-霍华德,魔兽采访桌被团团围住,在东部明星里他桌子摆在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之间,霍华德被问及的问题当然少不了交易,还有林书豪(微博)……

“我想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乐趣,这是全明星周末。”霍华德说,去年在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享受到记者厚待的卡梅罗-安东尼松口气,“我很高兴我今年不会再遇到这样的问题了(交易流言)。”詹姆斯表示理解霍华德,“是的,当然我知道他现在遇到一个很困难的时候,他已经是成年人了,知道如何处理,如何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林书豪的人气从纽约来到了奥兰多,很多全明星球员被问及对林书豪的看法,林今天将出现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

霍华德说,每一次他看电视的时候都是关于林书豪的消息,魔兽被问到他是否有方法去防住这位华裔小将。霍华德说,“那是有办法,他现在还没遇到过奥兰多长城。”

魔术队默许霍华德经纪人在全明星期间谈论与篮网湖人小牛有关的交易流言。身为主人的霍华德被看好拿下全明星赛MVP,即使常对魔兽常提出批评的奥尼尔也看好其加冕MVP。不过奥尼尔认为,如果霍华德离开奥兰多,那么会是一个灾难性决定。

魔兽说,“不管我做什么决定,球迷都会100%支持我的,球迷很伟大,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现在在这里,我渴望每个人都能玩得开心,我会给每个人介绍这座城市的。”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