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众球星评点林书豪 纳什:被拿去比较有些不爽

2012年02月25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球星评点林书豪 纳什:被拿去比较有些不爽

众星点评林书豪(微博)聚焦NBA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过去三周,林书豪在尼克斯神勇的表现使他不断成为美国各大体育报纸的头条人物,并且频频出没ESPN的访问。虽然昨晚在与热火队的较量中,林书豪只收获了8分和6个篮板的成绩,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了本年度NBA(微博)全明星赛最热门的人物和最大的话题。在今天NBA全明星赛前圆桌采访时,明星们也纷纷主动谈起了这位在NBA风生水起的华裔球员。

安东尼

安东尼尚未坐上自己的采访的位置,媒体关于林书豪的提问就已经开始了。

记者:你听到最疯狂的关于“You know who”的问题是什么?

安东尼:谁是“You Know who”?

记者:他的名字就是林书豪。

安东尼:我不知道,我一般不太知道问题。关于林书豪一般都是只知道答案。

记者:他目前在《NBA2K》游戏中是75,之前还是53呢,你是不是觉得有点低了?

安东尼:他现在确实有很大的,他的排名显然被低估了。至于能够排到多高?他们说可能会到90。

纳什

记者:你曾说过自己是“加拿大的林书豪”为什么?

纳什:最近总是被大家问关于林书豪的问题了,我已经在这里奋斗了16年了,拿出来和一个刚出来的孩子比较总是有点不太爽吧。我当时只是开玩笑而已,当时他最近很热门,很出色。

诺维茨基

由于前段时间林书豪前往尼克斯球员兰德里-非尔德斯家借住,而让后者家里的沙发一炮而红。当有人把这个问题抛给诺维茨基的时候,德国天王自己也笑了起来。

“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去杰森-特里家,那家伙一疯起来很厉害,而且他家里肯定也有很多事情发生,我觉得会很有趣吧。”

马里奥-查莫斯:

昨晚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发挥一般,只得到8分外加6个篮板,即将参加三分球大战的查莫斯也分享了他的心得。

“篮球不是一对一的比赛,很难说我能不能防下他。不过对于林书豪而言过去几周已经太出色了,昨晚上他没有发挥得非常好,因为我们防守得更加出色。他现在要面对很多压力,因为当他是黑马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他可以自由发挥。现在越来越多人重视他了,他似乎回到了人间,要看他能不能度过这段时间。”

韦德

同样从参与了昨天比赛的韦德表示,相信林书豪能够调整得很好。“很明显,他(林书豪)昨晚打得不太好,不过每个球员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相信他会做好调整,将来还是会打出好状态,”韦德说。

他还对队友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昨晚一开始活力就很足,马里奥和诺里斯干得不错,他们让林书豪在场上很不舒服,不过感谢林书豪让我们这场比赛备受关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