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012名人堂候选人公布 米勒老尼尔森领衔入围

2012年02月25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名人堂候选人公布 米勒老尼尔森领衔入围

米勒进入名人堂候选名单【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微博)官网报道,前NBA神射手雷吉-米勒和千胜教头唐-尼尔森入选了2012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今年篮球名人堂一共有12个候选人,米勒和尼尔森是名气最大的两位。

与米勒和尼尔森同期入围的还包括了NCAA名帅里克-皮蒂诺,NBA名帅比尔-菲奇,两届奥运会金牌德州卡特里纳-麦克克兰,莫里斯-奇克斯,伯纳德-金,迪克-莫塔,汉克-尼克尔斯,拉尔夫-桑普森,贾玛尔-维尔克斯以及第一支女子职业篮球队。

最终的名人堂入选名单将由名人堂委员会的成员投票选出,必须得到24票中的18票方可入选,具体结果将于4月3日NCAA四强战开战之时正式宣布。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