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10米台预赛林跃邱波前两名 马修第四戴利缺席

2012年02月25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国际泳联第18届跳水世界杯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五日较量。在男子单人十米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获得前两名,其中林跃(微博)以519.80分排名榜首,“难度王”邱波(微博)以506.75分排名次席,瑞典选手埃斯科里森以498.95分排名第三,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以498.90分、落后第三名0.05分的微弱差距排名第四,东道主神童戴利(微博)因为手指伤病缺席比赛。

男子单人十米跳台是八个项目中最具悬念的一个,尽管中国的邱波、林跃具备不俗实力,但中国队的对手也很强大,像世锦赛冠军、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的实力都不可小觑。邱波作为600分先生绝对实力应属世界第一,但近期状态一般;林跃经历身体发育的低迷期后,能否王者回归还有待观察。

前两轮动作,邱波的动作难度尽管非常高,但发挥得一般,起跳不够充分,入水的水花也没有压住,结果他得到了164.90分。美国选手布迪亚进入状态较快,他凭借第二轮动作的出色发挥拿到了高分,总成绩为168.80分。第三轮动作,邱波逐渐进入状态,越跳越好,此轮战罢,他以255.65分暂列榜首。

随后三轮动作,林跃开始发威,他完成了包括109C在内的高难度动作,而且几乎没有出现失误,最终林跃以总成绩519.80分排名榜首,邱波以总成绩506.75分位居次席,埃斯科里森以498.95分排名第三,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以498.90分、落后第三名0.05分的微弱差距排名第四,东道主神童戴利因为手指伤病缺席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18:00进行。(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